陈淮:地产政策的关键是“稳定”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北京商报 发布日期:2013-10-17 11:51 字号:T|T

陈淮

经济学家

近日,在“第二届中国滨海旅游地产发展高峰论坛”上陈淮表示,目前房地产政策的关键是“稳定”二字。此外,对于旅游地产,陈淮认为高铁网络的发展将是支撑行业前行的关键。

他表示,政策的发展其实就是稳定,包括维护房地产市场的稳定,维护国民经济在2013年的稳定发展,以及经济运行速度这些。

陈淮认为,在这种政策取向下,公众不宜再反复炒作一些旧的概念。只要目前房地产市场需求是以老百姓自住性改善性需求为主的,这个市场就是合理的、正常的;只要房地产业能够正常运行并且有益强化风险抵抗能力的,只要我们的金融体系和房地产之间的市场交易关系是合理和正常的,这个市场就是合理的;只要房地产业增长的速度对国民经济起到推动而不是负作用的,这个市场就是正常的。

对于下一步地产行业重心,陈淮认为县域与中心镇区域成为重点会是比较明显的趋势。沿海城市人口已经饱和,进一步发展二三线城市,县城与中心镇这个区域非常明显。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陈淮地产政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