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种二手房千万不要买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城市早八点 发布日期:2013-09-16 08:43 字号:T|T

购买二手房最重要是安全。实践中有不少禁止交易的二手房,对这些知识有所了解,可以减少买卖二手房的风险。

1.权属有争议的房屋。也就是说房屋的产权还具有不确定性,房子的产权最终属于谁还没有正式定论。

2.未取得权属证书的房屋。在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之前,从法律上讲,还不能确定房屋的所有权人,就意味着房屋还没有具有处分的主体。

3.已抵押的房屋,未经抵押权人书面同意。

4.共有房产的房屋,未经共有人书面同意。

5.被依法收回土地使用权的房屋。

6.违章建筑的房屋。一般是指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者违反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定的相关内容建设的建筑。

7.鉴定为危房的房屋。房屋一旦属于危房,不但居住会有安全隐患,而且也没有了其他的利用价值,因此购房时一定要了解房屋的房龄、结构等情况。

8.在农村集体土地上兴建的房屋。通常即所谓的“小产权房”,也称“乡产权房”。

9.已被列入拆迁公告范围的房屋。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权属争议抵押小产权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