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带动8月地方财政增收 契税同比涨17.8%位列榜首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日期:2013-09-12 08:21 字号:T|T

摘要:财政部8月财政收支情况表明,8月全国财政收入8588亿元,比去年同月增加725亿元,增9.2%。

8月中央财政收入4222亿元,同比增长12.1%;地方财政收入4366亿元,同比增长6.5%。1-8月累计,全国财政收入89027亿元。

财政部8月财政收支情况表明,8月全国财政收入8588亿元,比去年同月增加725亿元,增9.2%。

财政部方面解释,地方财政收入增长,主要是前几个月房地产市场成交额大幅增加,带动相关地方税收增加。例如在财政部这次公布的各主要税种收入情况中,契税收入304亿元,同比增长17.8%,增幅高居各税种之首。土地增值税收入224亿元,同比增长16.7%,增幅位居各主要税种的次席。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地方财政楼市调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