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置家网社区房展之滏水名居站圆满结束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9-08 18:29 字号:T|T

摘要:9月8日下午,2013年置家网社区房展最后一站之滏水名居顺利落幕。赵都华府(业主论坛)、和平新世界广场(业主论坛)参加了这次展会。展会现场热闹非凡,前来展会咨询买房的市民络绎不绝。

置家网社区房展现场—滏水名居

9月8日下午,2013年置家网社区房展最后一站之滏水名居顺利落幕。赵都华府(业主论坛)、和平新世界广场(业主论坛)参加了这次展会。展会现场热闹非凡,前来展会咨询买房的市民络绎不绝。

置家网社区房展现场

置家网社区房展现场—滏水名居

此次社区房展提供了展位让开发商和购房者零距离接触。在和平新世纪广场的展位里,人头攒动,许多意向购房者纷纷前来咨询项目的相关信息。置业顾问为前来询问的市民热情讲解。

虽然2013社区房展活动结束了,但我们会把这项活动常态化,将为有需求的市民组织社区房展活动。

责任编辑:李慧超 关键字:邯郸社区房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