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北京二手房交易量破万套 本月将趋势缓和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日期:2013-08-05 08:20 字号:T|T

7月(7.1-7.31)北京二手房网签12278套,环比上月上涨11.06%。签约面积1082304.57平方米,环比上月上涨14.79%;其中二手房住宅网签10195套,环比上月上涨10.43%。住宅面积910924.69平方米,环比上月上涨11.70%。

北京麦田市场部经理张叶松表示,纵观7月整月交易,4个月以来住宅交易量首次破万,保持平稳上升趋势,但本月趋势有所缓和。

那么住宅市场交易量后续会持续上扬再次冲高吗?张叶松认为,大幅增加的可能性并不大。虽然二手房市场从新政调控的低迷中逐渐恢复,但政策影响并没有消退,在既有政策不变的情况下,交易量将维持在一个稳中有升的阶段。从数据来看,套均面积有所下降,刚需份额有所抬头,这符合当前支持鼓励首次置业的政策导向。

根据北京麦田房产的数据统计,7月二手房交易量有所增长,其中望京,回龙观,朝阳公园等商圈成交量尤为活跃。北京麦田房产朝阳公园东区区域经理张艳分析,朝阳公园东区本月成交量较上月明显增长,主要是因为在经历了几个月政策变动后,7月二手房成交价格走势较为平稳,很多购房者担心未来会再有政策影响导致房价上扬而开始纷纷出手购房。

此外,张艳经理还指出,北京市场与其他区域有很大不同,有巨大的新增购房需求支撑楼市的成交,政策的影响对于这些刚性的购房需求只是阶段性的,这部分需求还是要慢慢回到市场中来,随着购房需求的逐步释放,因此预计未来北京二手房成交量还是会继续缓步回升。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交易量缓和网签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