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泉大厦封顶仪式震撼全城 圆满结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7-13 14:56 字号:T|T

摘要:2013年7月13日,江泉大厦封顶仪式在江泉大厦销售中心隆重举行。连日来一直持续的大雨并没有让顾客止步,活动现场很多新老客户都前来参加,大家纷纷表示对江泉大厦很看好,有些老业主还推荐了自己的亲朋好友前来,真是世人熙熙皆为房来,世人攘攘皆为江泉!

2013年7月13日,江泉大厦封顶仪式在江泉大厦销售中心隆重举行。连日来一直持续的大雨并没有让顾客止步,活动现场很多新老客户都前来参加,大家纷纷表示对江泉大厦很看好,有些老业主还推荐了自己的亲朋好友前来,真是世人熙熙皆为房来,世人攘攘皆为江泉!

活动现场

水果甜点

锣鼓队

9点整,在热闹喧哗的锣鼓声中,江泉大厦封顶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是江泉集团董事长李建光先生的致辞,传达了江泉大厦的最新动态,其次是中天建设集团邯郸分公司总经理楼美良先生致辞,表示对江泉大厦发展的肯定,会一直支持。其次,江泉大厦施工速度的领先离不开辛苦的建筑工人,江泉集团为了表示感谢,特意准备了酒和肉款待一线工人,这一举动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江泉集团董事长 李建光

中天建设集团邯郸分公司总经理 楼美良

最后,为了这一美好时刻,江泉集团推出三大优惠政策,引爆邯城:

    优惠一:7月13日——7月31日凡在优惠时间内购房客户,可赠送五千元物业费。凡在封顶活动当日成交客户,除享受以上优惠政策以外,另外赠送旅游门票两张(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发放),全款享受96折优惠,贷款享受99折。

    优惠二:活动当日,已成交老客户到现场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宝马保温杯)。

    优惠三:7月13日封顶仪式当天起,推出特价房5套。

江泉大厦封顶

江泉国际中心位于邯郸五大商圈的枢纽地,所在的北方装饰城商圈,地处老城区3大商圈(新世纪、火车站、康德)与高新区商圈的交汇区域,是连接新老城区商圈 的枢纽点,黄金走廊。未来邯郸市行政中心东移,东环代替中华路成为新邯郸中心路段,作为中央商务区CBD的核心,它具备金融、贸易、服务、展览、行政中心 等多种功能。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江泉大厦邯郸江泉大厦邯郸商业写字楼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