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与邮储银行签署协议 将获单笔最高50亿元综合授信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观点地产网 发布日期:2013-07-03 09:28 字号:T|T

摘要:通过本次授信50亿元的签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将有望进驻恒大遍布全国120多个城市的200多个项目。

近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此,邮储银行将向恒大集团提供单笔高达50亿元的综合授信。

据悉,这也是邮储银行自成立以来面向企业提供的单笔最大额度授信。双方合作涉及授信服务、个人信贷金融服务、现金管理服务、业主优质金融服务、客户经理网络服务、金融创新产品开发等六大领域。

有分析指出,邮储银行将有望进驻恒大遍布全国120多个城市的200多个项目,使其业主享受到便捷的个人金融服务,升级恒大项目的配套质量。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恒大地产邮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