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成交647套 二手房成交358套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长春晚报 发布日期:2013-07-02 08:34 字号:T|T

近日,为期三天的长春市二手房和部分新房展示交易会圆满落幕,本次房展在新落成的景阳大路与西环城路交会处市房产交易市场举行,6月28日开幕式当日,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局长刘大平及各相关单位领导参加。据悉,本次展会由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主办,约有3万套二手房源、6000余套新建商品房房源参展,展会期间,更推出惠民政策,成功购买二手房手续费、中介费用减半。
  巩固发展态势 搭建便利平台
  6月28日展会开幕式上,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局长刘大平在现场介绍道:“今年3月以来,二手房市场出现明显活跃,趁此时机举办展会,巩固、助推二手房市场发展。另一方面,本着服务群众、服务市场的理念,搭建起了二手房交易市场,努力实现房源规模化、管理规范化、交易流程化、服务标准化,倾力打造诚信有序、合法经营的二手房交易品牌市场和‘永不落幕的房展会’。”
  两大核心展区 品牌企业齐聚
  在展会现场,记者了解到,本次展会分为两大核心展区,二手房展区以长房置换等我市知名二手房交易机构为主,各家机构分别将海量房源信息展示,市民在逛展时只要走过任何一家机构展位,都可将不同区域、不同价位的房源信息一目了然。在新房展区,万科、亚泰等19家新房企业展示旗下项目。
  新房成交647套 二手房成交358套
  据悉,本次展会3日期间,我市全口径共计成交房屋1005套,成交面积9.19万平方米,成交金额6.28亿元。二手房成交358套,成交面积2.61万平方米,新建商品房销售647套,销售面积6.5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销售561套,非住宅销售86套。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成交展交会长春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