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土地拍卖再现“疯抢” 1分钟加价800万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ifeng.com 发布日期:2013-06-30 09:33 字号:T|T

近期,开发商拿地热情高涨,出手阔绰。6月27日,武汉举行土地网上拍卖会,17宗地块成交14宗,总金额27.4亿元。三宗地块遭“疯抢”,其中一宗还出现246轮竞价,且在一分钟内加价800万元。

这个最受青睐的地块位于光谷,网拍一开始就有四家房企轮番角逐。大约2小时后,只剩下2家进入激战,1分钟内出价8次,每次100万元,共加价800万元。最终,经过246轮激烈竞拍,该地块被成都一房企以9.2亿拿下,溢价41%,成为武汉今年以来竞拍最激烈的地块。

此外,光谷区域另外两宗地块也受到开发商重点关注,分别经过了109轮和79轮竞价。而更远的郊区新洲2宗住宅地块被自然人拿走,其中一块还经过了62轮的激烈竞拍。

此次拍卖的17宗地块中,大多数位于武汉远城区,除了2宗延期,1宗流拍,其余地块都受到热捧。对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张东认为,上半年房地产市场销售火爆,不少开发商资金充裕,对于近期的拿地开支已做好充足准备,暂时不会出现“缺钱”,同时,库存房源消化过快,也要求开发商抓紧买地开发,以支撑其趁势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牛凌锋 关键字:疯抢地块土地拍卖凤凰网凤凰新媒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