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住建委公布加强商品房预售管理新措施

扫描到手机 政策法规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3-06-15 10:13 字号:T|T

摘要:北京商品房预售新规:2013年8月1日后新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对商业、办公等非住宅楼栋,以及套均建筑面积大于140平方米的住宅楼栋,申请预售许可时,施工进度应达到以下条件:地上规划层数7层(含)以下的,施工进度应达到主体结构封顶;8层(含)以上的,施工进度应达到地上规划层数1/2以上(且不低于7层)。

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委(房管局),经济技术开发区房地局,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各有关单位: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3〕17号)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贯彻落实精神进一步做好本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京政办发〔2013〕17号)要求,结合本市实际, 现就进一步加强本市商品房预售许可管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2013年8月1日后新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对商业、办公等非住宅楼栋,以及套均建筑面积大于140平方米的住宅楼栋,申请预售许可时,施工进度应达到以下条件:地上规划层数7层(含)以下的,施工进度应达到主体结构封顶;8层(含)以上的,施工进度应达到地上规划层数1/2以上(且不低于7层)。

二、各区县房屋行政管理部门要严格按本通知规定勘查项目现场,对未达到施工进度要求的不予办理预售许可。

特此通知。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3年6月13日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北京住建委北京商品房北京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