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国际高薪招聘优秀置业顾问

扫描到手机 地产招聘 来源:河北融通房地产 发布日期:2013-05-29 11:07 字号:T|T

摘要:高薪招聘优秀置业顾问(5名)。

融通国际

     融通国际邯郸地标高度189.3米,位于邯郸市人民路与光明街交汇处东南角,原人民商场的位置。人民路是邯郸东西向最主要的干道,也是市政府重点打造的邯郸CBD核心区域。光明大街是邯郸南北向最主要的市政干道之一。可以说项目占据了邯郸市最具投资价值和升值潜力的商业位置。
   
    邯郸市贯穿东西的人民路全长8000多米,双向8车道,大路两侧高楼林立,市民自豪的称其为邯郸的“长安街”。3到5年内,邯郸市政府将通过大力实施城中村改造,在人民路中柳大街以西、陵西大街以东路段的中央商务区完成200亿投资,建造大量百米以上的高楼,吸引金融、酒店、创意、文化、休闲、娱乐等第三产业的发展,将此区域变成高楼林立、繁华热闹的现代金融区和商业区,成为邯郸的“城市地标”。
   
    在项目500米范围内,分布着新世纪广场、金世纪酒店、邯郸大酒店、国贸中心、鸿基中心、人民银行、原市委、千禧大厦、亚太大厦、新时代广场、浦发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等商务、商业建筑。此外项目周边还分布着龙湖公园、丛台公园等大型市政公园以及多个供市民休闲、娱乐的小广场、小游园,邯郸CBD雏形初成。融通国际作为邯城第一高楼,以188米的高度巍然屹立于中央商务区的核心位置,将是楼宇经济模式带动其他复合形态的又一次财富风暴!
    
    融通国际项目业态丰富;1-5层是百货购物中心;6-7层是餐饮娱乐中心;项目地下共四层,其中负一层为大型超市,负二三四层是地下停车场,有500多个停车位。地下建设四层的规划也是邯郸首家。如下图,主楼是45层高的5A级写字楼;左侧25层的是5A级写字楼和少部分精装修酒店式公寓;项目南侧还有一栋29层的精品住宅。


      高薪招聘优秀置业顾问(5名):

      要求:23-29岁,形象气质佳,熟悉房地产销售流程,具备良好的表达与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与服务意识,勤快稳重,乐观敬业,敢于创造,接受挑战。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0310-8100000  15343101985

      截止日期:2013年6月31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