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二手房成交持续低迷 成交量跌观望氛围浓厚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今晚报 发布日期:2013-05-19 08:21 字号:T|T

上周本市二手私产住宅成交量跌价涨,从反映市场活跃度的日均成交量来看,本周日均成交量为270套,环比下降4.7%。
  根据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数据统计,本周天津市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1348套,环比下跌4.7%;成交面积11.0万平方米,环比下跌3.9%;套均面积81.7平方米;成交均价899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5%。截至本周,2013年5月天津市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3219套,与上月同期相比下降40.8%;成交面积26.1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3.4%;成交均价8950元/平方米,同比上涨1.1%。
  一位房地产中介机构负责人介绍,与之前的成交高峰相比,5月份津城二手房日均成交量有一定程度的缩减。渤海早报记者走访据部分房地产中介门店了解到,以前一个门店一天接待客户量在10至20组,目前已降至4至5组。房屋成交周期也由一周延长至半个月至一个月。我爱我家认为,目前市场的集中成交期已过,需求不再集中释放,体现了目前较为浓厚的观望氛围。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成交持续低迷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