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4月第三周新房量价齐升 二手房成交三连跌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3-04-28 08:41 字号:T|T

摘要:4月第三周,长沙楼市开始出现量价齐升的势头。来自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上周(2013.4.14-2013.4.20)长沙市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2375套,25.14万平方米,较前周增加264套,环比上涨12.51%。其中住宅网签2112套,22.13万平方米。根据最近发布的全国70大中城市房价监测结果显示,长沙房价月环比涨幅达1.6%。

4月第三周,长沙楼市开始出现量价齐升的势头。来自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上周(2013.4.14-2013.4.20)长沙市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2375套,25.14万平方米,较前周增加264套,环比上涨12.51%。其中住宅网签2112套,22.13万平方米。根据最近发布的全国70大中城市房价监测结果显示,长沙房价月环比涨幅达1.6%。

分区域来看,上周长沙市内六区网签量在500套以上的仅有岳麓区(网签量859套,位居内六区之冠),网签量在300-500套之间的为天心、雨花二区,其余三个区网签量均在300套以下。

上周二手房方面,长沙市内六区二手房市场在进入4月后连续三周持续回落。来自长沙房地产市场预警预报动态监测系统的数据显示,上周内六区二手房成交459套,4.7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成交421套,4.40万平方米。据分析,上周长沙市内六区二手房备案459套,较前一周的494套减少35套,环比跌幅不明显。分区域来看,雨花区以118套成交量成为长沙市内六区二手房成交最旺的区域。从成交趋势上分析,雨花、岳麓、望城三区成交量小幅下跌,其余三区均环比上涨。

进入4月份后,随着“国五条”细则的落地,以及相关调控措施效应的逐步显现,以北京为代表的多地的二手房成交开始出现急剧萎缩。在新房市场上,值得注意的一个趋势是,今年3月全国70个纳入房价监测体系的大中城市超九成出现了房价的环比上涨,其中长沙环比涨幅达到1.6%。“不要小看这1.6%的月涨幅,按这样的涨幅以年度口径统计,一年涨幅将达到近20%。”业内人士指出,较大幅度的房价异常波动,“将可能招致管理层更加严格的调控措施。”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二手交易,邯郸房产,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