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布今年供地计划 优先保障房用地需求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日期:2013-04-09 14:25 字号:T|T

摘要:北京市国土资源局今天公布2013年全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该计划优先安排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需求,保障商品住宅用地平稳供应:在5650公顷供应总量中,保障性安居工程800公顷,商品住宅850公顷。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今天公布2013年全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该计划优先安排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需求,保障商品住宅用地平稳供应:在5650公顷供应总量中,保障性安居工程800公顷,商品住宅850公顷。

在北京市2013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中,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1300公顷,并单列养老设施用地100公顷;交通运输用地安排1200公顷;水利及水域设施用地100公顷;特殊用地100公顷;工矿仓储用地900公顷;住宅用地1650公顷;商服用地400公顷。

北京市国土局负责人介绍,该计划重点考虑了住房和养老设施问题,并予以优先安排。1650公顷住宅用地中,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800公顷,商品住宅用地850公顷,其中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宅用地370公顷,满足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和中小套型住宅用地不低于住宅用地的70%。将继续完善土地出让方式,通过“限房价、竞地价”等方式增加自住型、改善型住房的土地供应。

一季度全市累计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增用地328公顷,已完成全年计划指标的41%。同时原则上要求各区县上半年要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供应计划的70%,达不到要求的区县暂缓所属区县土地一级开发授权。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北京保障房北京房产北京房价楼市调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