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邯郸高开区工行运钞车被抢 已致2人死亡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4-08 11:07 字号:T|T

摘要:今天上午9点多,位于邯郸高开区金都饭店南侧的工商银行运钞车被抢。据知情人士称,抢劫案以致两人死亡,死者是被抢运钞车司机和一名保安。据了解,邯郸高开区案发路段已经戒严,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案发现场已经戒严

据网友爆料:今天上午9点多,位于邯郸高开区金都饭店南侧的工商银行运钞车被抢。据知情人士称,抢劫案以致两人死亡,死者是被抢运钞车司机和一名保安。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在逃,邯郸高开区案发路段已经戒严,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该案发生后,邯郸某媒体与邯郸押运公司取得联系,押运公司一工作人员说:“这事儿现在我们什么都不方便透漏。”

 

 

微博截图

       随后邯郸公安网络发言人,通过新浪微博发布消息称“邯郸市高开区发生一起因个人矛盾引发的命案,造成两人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邯郸公安网络发言人称“警方初查,疑似因押运员个人原因引发,未造成钱款损失,不是网传‘抢劫案’”。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邯郸运钞车运钞车被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