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二手房一天成交出一月量 满5年二手房最急着脱手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新闻中心-中国网 发布日期:2013-03-12 08:42 字号:T|T

新“国五条”细则一出台,各地房交所爆棚,金华也不例外,3月4日二手房成交251套,让人吃惊。
  上周,即使到了下班时间,房交所依然灯火通明,中介也一样,一统计,上周二手房成交过千,破历史记录,相当于往常旺季一个月的成交量。
  不过,价格也松动不少,江南一家中介负责人说,“一般有2%~5%的降幅,双方都希望快速成交,差不多就成了。”
  >>20%差税影响满5年二手房
  哪类二手房最受影响,一位中介说,自然是满5年的房子。比如以前是50万的老房子,现在市场价在100万了,这10万的差税,让房东承担他也不甘心啊。
  他告诉记者,金华满5年的二手房很多,江南环城南路以内大部分都是,江北本来就是老城区,满5年更多。“赶在细则落地前,这部分房源都涌进了市场,这些房东也是最心慌的。”
  >>2%~5%的降幅,能谈拢则快速成交
  3月4日二手房成交251套,5日234套,6日207套,7日206套,8日199套……这是新“国五条”细则出台后第一周的数据,过千的成交量让人咋舌,而政策出台前的3月1日,成交只有34套。
  金华市房协一位姓赵的负责人概括,现在的行情就是“快速成交”状态。
  价格也在松动。
  罗女士在江北新华街有套100平方米的房子,上周末,看房人络绎不绝,“趁政策没下来之前,赶紧卖掉吧。”罗女士说。
  房子是她2008年买来的,现在挂牌价138万元,算算差价有40万元,交8万的差税,想想也觉得恐怖。“一万两万的,可以便宜,多了我也不愿意的。”
  昨天,记者联系多家中介,和罗女士一样,谈到房价,不少房东松口,但是,也没有出现大幅度的降价,降幅约2%~5%之间,买卖双方一谈成,差不多就成交了,“大家都比较着急。”
  不过,赵先生也提醒,满5年并且是唯一一套的,免个税,所以市民不要盲目跟风。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成交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