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二手房年末持续升温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东南网 发布日期:2013-01-11 09:05 字号:T|T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月11日讯(记者 杨永敏) “太可怕了,这房价涨得也太快了吧”,最近在看二手房的福州市民郑先生拨打968111说,同一套房子,半个月涨了三四成。记者昨日了解到,郑先生遇到的情况属个案,不过年关将至,福州二手房确实量价齐涨,预计春节前都会比较活跃。
  【个案】
  两周涨了十来万
  福州的郑先生两个月前,在福州火车站附近的西园佳园,看中了一套75平方米的房子,售价54万元,虽然这栋楼的区位很好,但是考虑到房子位于顶楼的18楼,郑先生犹豫了下。可是过了一两周,郑先生了解到,这套房子以六十几万售出。
  近日,郑先生又去该楼盘附近找房子,让他惊讶的是,同样在该小区,位置还不如原来那套房子,面积仅63平方米,但是售价标到了68万。“这也涨太多了吧”,郑先生说,自己最近都在看房,不少房子的价格都涨了,“成交得非常快,看好的房子不下手,过几天就卖出去了”。
  “近段时间,确实有一些房东调高了售价”,麦田房产的一位业务员透露,近几个月市场升温,成交价格也有所上涨。
  【预测】
  春节前还会涨
  “虽然年底市场比较活跃,但是房价涨两三成那应该是个案,总体上没有涨那么多”,福州骊特房产总经理郭华表示,去年12月份,成交量比11月份涨了近两成,价格环比也出现了上涨,大约上涨3%~5%左右。
  “近段时间,市场都比较活跃”,双安房产总经理郑爱新透露,去年二手房房价大约涨了15%,总体上势头向好。
  而对于春节前的二手房市场,郑爱新认为,春节前是传统旺季,1月份仍将延续去年底二手房的涨势。他认为,随着成交量的上涨,预计部分受市场热捧的房源成交价可能出现一定的上涨。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福建二手房持续升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