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保障房二手房超市本月开张 面向被征收居民服务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东北网 发布日期:2012-12-07 09:18 字号:T|T

  东北网12月7日讯 6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该局住房保障安置中心将通过与中介公司房源对接的形式,成立“保障房二手房超市”,凡列入棚改项目和重点路桥建设的被征收人凭各区征收办出示的证明,即可在“二手房超市”选择二手房。
  据介绍,在以往的保障房安置工作中,不少被征收人都要租房等待新房建设。为此,该中心决定通过与中介公司房源对接的形式成立“二手房超市”,为被征收人提供更多地点、户型和价格的房源选择。
  据了解,“保障房二手房超市”成立后,被征收人凭借征收单位发的货币补偿证明到安置中心,即可在二手房信息中挑选适合自己的房源。安置中心将根据被征收人居住区域提供二手房信息,协助被征收人办理贷款、税费和房产交易等事项。该“二手房超市”预计将于本月中旬为市民服务。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保障房二手房超市服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