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置家网10月28日看房团胜利返航

获开发商网友鼎力赞赏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0-29 11:13 字号:T|T

摘要:10月28日上午9:00,“邯郸置家网看房团”实探邯郸7大主力楼盘。尽管已是深秋,秋风瑟瑟,早晨寒气逼人,但是看房团网友的热情丝毫不减,仍然有4辆大巴200余人跟我们一起感受邯郸楼市温度。此次看房团为最“惠”抄底团,楼盘分别为:金恒基·鹿城国际——恒隆·金豪庭——美的城——龙仕·公园里——锦玉华庭2期——盛瑞·华亭——润实月亮湾!每个楼盘给咱们置家网的网友最优的折扣。

10月28日上午9:00,“邯郸置家网看房团”实探邯郸7大主力楼盘。尽管已是深秋,秋风瑟瑟,早晨寒气逼人,但是看房团网友的热情丝毫不减,仍然有4辆大巴200余人跟我们一起感受邯郸楼市温度。此次看房团为最“惠”抄底团,楼盘分别为:金恒基·鹿城国际——恒隆·金豪庭——美的城——龙仕·公园里——锦玉华庭2期——盛瑞·华亭——润实月亮湾!每个楼盘给咱们置家网的网友最优的折扣。

发车前,我们邯郸置家网的看房车四辆豪华大巴整齐有序的排在工人剧院的广场上等待着大家的到来。我们为看房团的网友准备了邯郸置家网资料,矿泉水,精品手提袋,在置业安家的路上,有我们置家网与您相伴。

 

四辆大巴蓄势待发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