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道里护栏坏了 残疾人上下楼不方便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2-10-16 18:13 字号:T|T

杜先生家住槐安路珍集小区的7号楼,前些天,他向“天天帮办”反映,楼道里的手扶护栏坏了,希望护栏能早日修复。

杜先生说,他家住在2单元,进楼门后,从地面到一层的8级楼梯的左侧扶手栏杆,从春节过后就坏了,“我是个腿部有残疾的人,每次出门都很不方便。 尤其上楼时,没有左扶手,我只能倒退着扶着右侧扶手走。别人见了都不知道我是上楼还是下楼。我找过物业好几次,可一直没见来修复护栏,而且到现在,左侧坏了的护栏还不见了踪影。”杜先生希望记者关注一下。

针对杜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与该小区物业部门的杜经理取得联系,杜经理说:“杜先生反映的情况我们知道,护栏是不锈钢的,在护栏坏了之后,物业人员也前往焊接过两次,但由于护栏不牢固,存在着安全隐患,所以将剩余的不锈钢护栏拆除了。物业一直为此事与有关部门进行协商,积极联系施工单位。目前,施工人员已基本到位,请杜先生放心,近期,我们将对小区单元楼内做坡道整体改造,重新安装新的护栏。”

责任编辑:王伟 关键字:楼道残疾人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