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国际现正在挖槽 售楼处现正在做内部装饰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0-10 09:28 字号:T|T

摘要:融通国际现正在挖槽打地基,现已开工建设。售楼处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最后装修,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不久,售楼处将接受咨询。

 
   

融通国际现正在挖槽打地基,现已开工建设。售楼处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最后装修,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不久,售楼处将接受咨询。融通国际销售中心正在建设

融通国际销售中心正在建设

融通国际是由办公、商业及住宅组成的超级城市综合体,由融通房地产公司倾力打造,将以17万平米的恢弘体量璀璨亮市。临人民路为两栋连体写字楼,西侧为A座,地上45层,高达188米,12部高速电梯,开创办公零等待。东侧为B座,地上25层,高99米,有六部电梯。底部7层为商业,业态丰富,一站式消费模式。

责任编辑:殷天齐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楼盘邯郸地产邯郸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