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17% 连续4个月上涨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0-09 17:55 字号:T|T

9月中国100个城市的(新建)住宅平均价格连续第四个月上涨,不过涨幅小于8月,这表明虽然最近房地产市场出现走强迹象,但中国政府还是成功阻止了房价的大幅上升。

地产研究机构周一称,针对开发商和房地产公司的调查显示,9月100个城市的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人民币8,753元,较8月份的每平方米人民币8,738元上涨了0.17%,但环比增幅小于8月份的0.24%。

9月100个城市的住宅平均价格同比连续第四个月下降,较上年同期的每平方米人民币8,877元的均价下降了1.40%,但降幅略微低于8月份的1.60%。

调查显示,9月份60个城市的住宅价格环比上涨,38个城市环比下跌,2个城市环比持平。

国家统计局定于10月18日公布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价格数据。

责任编辑:王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