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业美居带您品味无上繁华 户型集中在78-133㎡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0-09 10:43 字号:T|T

摘要:新业美居坚持傲然城市之中,品味无上繁华的理念,现在户型集中在78-133㎡,户型面积丰富多样,设计科学,人性化,让您住的舒心。

 新业美居效果图

   新业美居坚持傲然城市之中,品味无上繁华的理念,现在户型集中在78-133㎡,户型面积丰富多样,设计科学,人性化,让您住的舒心。

  售楼地址:光明南大街罗城头电影院原址对面

  新业美居项目概况:项目位于邯郸市罗城头区域中心地段,总用地面积8452.9㎡,总建筑面积56487.53㎡,地上总面积45560㎡,商业部分1-4层15060㎡,住宅30500㎡。住宅户型面积从45-130㎡不等,户型设计成熟超前,塔楼共四栋,商业裙楼共4层,是集文教,时尚,现代,投资,购物,休闲,居住为一体,并带有新都市主义的现代综合体!

责任编辑:吴苗苗 关键字:楼市黄金周上市房企楼市热销邯郸房产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