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都华府中秋特献 诚邀您和您的亲朋好友

亲手制作"DIY月饼"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09-27 17:48 字号:T|T

摘要:今年的中秋节,赵都华府诚挚邀请您共同参加“月映赵都·情满华府”——赵都华府中秋节月饼DIY活动,亲手为家人和朋友做一块爱意浓浓的“手工定制月饼”,给他们一个大大的金秋京戏吧!

 

9月29日上午9点左右赵都华府售楼处将举办“月映赵都 情满华府”赵都华府中秋节月饼DIY活动,邀请广大业主前来参加,双节期间还将有“苹果三件套、笔记本、ipad、4S”等好礼送不停,买房即享优惠。

月映赵都 情满华府

月饼又叫胡饼、宫饼、月团、丰收饼、团员饼等,是古代中秋祭拜月神的供品。相传,古代帝王有春天祭日、秋天祭月的礼制。在民间,每逢八月中秋,也有左右拜月或祭月的风俗。最初月饼是用来祭奉月升的祭品,后来人们逐渐把中秋商约与品尝月饼,作为家人团圆的一大象征,慢慢的,月饼就成为了中秋节的必备礼品。

DIY月饼不同与流水线上的“产品”,它让人体验的是制作过程的乐趣和全家团圆的浓浓亲情,眼看着一堆原料在巧手团弄之下,一会儿变成了香喷喷的月饼,一家人坐在一起品尝,也许形状不够美观,也许味道比买来的差点,但浓浓的心意却总能给人格外的甜蜜幸福。

今年的中秋节,赵都华府诚挚邀请您共同参加“月映赵都·情满华府”——赵都华府中秋节月饼DIY活动,亲手为家人和朋友做一块爱意浓浓的“手工定制月饼”,给他们一个大大的金秋惊喜吧!

责任编辑:庞昊 关键字:赵都华府中秋月饼DIY亲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