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市镇生活 成就建筑梦想-置家网专访华信:段晓燕

扫描到手机 地产人物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08-15 11:45 字号:T|T

摘要:邯郸置家网又一次走进华信·山水文苑,采访到了华信地产营销副总段晓燕女士,对于邯郸置家网即将举办的“免费看房团”活动段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独家优惠。

高品质产生的财富效应[/page]  
  置家网:对于这样一个高品质,融入精神文化内涵的优质项目确实是邯郸本土少有的精品,很多成功人士选择入住山水文苑小区,那么,他们之间是否会产生财富效应?
  

华信·山水文苑楼宇入口出

华信段总:那是肯定的,作为高品质的社区来讲,我们在最初规划的时候就考虑到了圈层意识在生活中的必要性。这里的业主绝大多数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这样就不用担心您邻居的素质问题,使业主们充分感受到远亲不如近邻的生活状态,邻里之间能够更加融洽的交流与沟通。至于会不会产生财富效应,我想这并不是我们最终所追求的,但是根据马太原理,从这方面所体现出得附加值,肯定会在平时的生活中得到充分的体现。所以我们建的不只是一个高品质的小区,而是一个高端的生活圈层。使业主们在日常的休闲娱乐的时候结识更多的知己。
  
  家网:目前有大量中高端人群已经入住社区,入住华信·山水文苑的朋友业余时间少不了小资的一面,山水文苑小区能否满足这样中高端购房者?
  

华信·山水文苑小区外商业步行街

  华信段总:我们小区园林配有下沉式广场,连廊,凉亭,坡道,小桥,迭水瀑布,溪水贯穿小区里所有地方。各种珍稀树种栽种于小区的各个角落。真正做到了步移景异,美丽与舒适尽享的完美融合。高低、错落,红粉、金黄,大景观、小节点,大背景、小音乐,每个季节,每个时段,每处细节都被我们的设计师巧妙贯穿。并且在每种户型我们设计了封闭的阳光室,让业主在闲暇之余品味在水中恣意徜徉的花茶,看窗外错落有致的风景。看房团积极筹备中[/page]
  
  置家网:近期很多网友及购房者准备报名参加华信与置家网联合组织的“大看房"活动,对于这次活动,我们都有哪些准备呢?

华信段总:像这样的活动我个人感觉是举办得很好的。通过举办的这样一个活动,特别是你们作为一个专业性针对性都比较强的媒体,能够使很多业主和网友跟开发商交流问题。我们的优势可以更加彰显,也可以更加了解我们的准业主的心理诉求,从而在服务环节上做出贴切的调整。对于这次的活动我们会全力配合,尽量做到尽善尽美。同时也希望在炎炎夏日,给大家带来一些森林般的凉意。
  
  置家网:非常荣幸您能接受我们的专访,相信华信·上水文苑在即将举办的”看房团“活动中能给购房朋友们带来惊喜。
  华信段总:我在此也非常感谢邯郸置家网提供的这次合作!也预祝我们这次活动能够圆满结束! 我们26日再见!

“抢占金九”看房团报名通道:http://zhijia.hdt.net.cn/zt/kanfangtuan/

责任编辑:刘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