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冼村安置地块将建29栋高楼 融资区规划未定

扫描到手机 土地动向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07-03 15:09 字号:T|T

摘要:冼村将在日后拆迁改造中将被分成四个地块。安置房均是绕旧村而建,近CBD核心的地块暂未公示。

  冼村将在日后拆迁改造中将被分成四个地块。安置房均是绕旧村而建,近CBD核心的地块暂未公示。
  7月3日,据广州市规划局网站显示,广州冼村城中村改造的安置地块的修建性详细规划出炉,目前正在进行批前公示。公示期限为15天(2012年6月29日至2012年7月13日)。
  规划图显示,冼村将在日后拆迁改造中将被分成四个地块。珠江新城的兴国路将穿村而过贯穿黄埔大道西,而海安路亦将穿村贯通冼村路和猎德路。安置房均是绕旧村而建,近CBD核心的地块暂未公示。
  其中,临黄埔大道西、猎德路地金穗路的两个地块拟建24栋分别高29、32、33层的住宅,还配建多个综合文化活动中心、1个幼儿园。
  此外,还在另一块临近黄埔大道西的地块建起4栋高32层的含餐饮或商业裙楼的公寓、一栋高25层的酒店,酒店大楼地面两层为含餐饮的酒店裙楼,第三层架空作绿化公园。
  冼村位于广州天河区西南部,地处天河中央商务区(CBD)珠江新城范围内,北临黄埔大道,南临金穗路,东临新光大道,西临冼村路,现有村址红线总用地面积184956平方米,净用地面积162884平方米。该村现有1421户、常住人口约万人。
  据广州市三旧办此前批复的改造方案,冼村改造范围可建设用地共16.28万平,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约107万平,复建区面积62万平方米,村集体酒店面积3万平方米,商业办公融资区面积为45.7万平方米,容积率达7.4。
  原先批复的方案显示,冼村整体改造后,容积率达到了6.62,堪比杨箕村改造。
  去年12月9日,冼村集体经济组织广州市冼村实业有限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对引入合作参与冼村城中村改造的企业进行集体表决。最后,保利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中标。

责任编辑:赵清涵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