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高9.7亿将无锡26万余平土地售予恒大

扫描到手机 土地动向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07-03 15:07 字号:T|T

摘要:盛高置地7月3日公告宣布,公司于6月30日与恒大订立协议,向其转让无锡市锡山区土地,总占地面积约26.33万平方米,代价约为9.657亿人民币(可予调整)。

  盛高置地7月3日公告宣布,公司于6月30日与恒大订立协议,向其转让无锡市锡山区土地,总占地面积约26.33万平方米,代价约为9.657亿人民币(可予调整)。
  公告称,上述土地位于中国无锡市锡山区太湖大道以南、友谊路以西,B5地段的土地使用权证已由项目公司取得。
  于协议日期,项目公司由盛高置地间接全资子公司苏州润建及盛亚(上海)分别拥有65.9%及34.1%权益。
  该协议中拟定将会进行内部重组,据此,苏州润建及盛亚(上海)转让各自拥有的股权予目标公司,此次重组预计于2012年7月20日或之前完成,待重组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拥有项目公司全部股权。
  估计出售收益1.28亿元,盛高方面表示,部分将用作偿还公司及其子公司的债务,余下部分将用作集团的额外营运资金。
  盛高续称,出售事项为集团提供大好机会,透过实现收益、改善其流动资金及减少其未来财务承担以提升集团的财务状况以及为集团提供额外资本资源,利于未来在房地产市场抓紧其他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赵清涵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