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股份竞得福建武夷山17万平旅游项目用地

扫描到手机 土地动向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07-02 16:30 字号:T|T

摘要:6月28日,杭州宋城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武夷山宋城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的进展公告。该项目土地位于武夷山市战备路以西,土地面积为17.29万平方米。

  6月28日,杭州宋城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武夷山宋城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的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2年6月18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及自筹资金进行武夷山宋城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对外投资的议案》,拟使用3.5亿元,在福建省武夷山市进行武夷山宋城旅游文化度假区项目的对外投资建设。
  据此,宋城股份的武夷山全资子公司于6月20日成立,注册资本为7500万元。
  根据该项目整体规划,武夷山全资子公司于6月28日成功竞得项目用地并签订了《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该项目土地位于武夷山市战备路以西,土地面积为17.29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赵清涵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