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启动国际旅游岛全国推广活动

扫描到手机 土地动向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2-06-09 11:39 字号:T|T

摘要:新华网海南频道6月9日电(记者 夏冠男)记者从海南省旅游委获悉,为提高海南国际旅游岛知名度,大力扩展海南国内旅游客源市场、旅游房地产市场及热带农产品市场,2012海南国际旅游岛全国推广活动将于7月之前在广州、北京、兰州、成都

   新华网海南频道6月9日电(记者 夏冠男)记者从海南省旅游委获悉,为提高海南国际旅游岛知名度,大力扩展海南国内旅游客源市场、旅游房地产市场及热带农产品市场,2012海南国际旅游岛全国推广活动将于7月之前在广州、北京、兰州、成都、南京、哈尔滨6个城市举办。

    据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胡月明介绍,此次全国推广活动中,将以“阳光海南,度假天堂”为主题,重点突出海南的热带海岛和海洋生态特色,以及优良的居住环境,与中国大陆地区的高山及盆地景观和温冷气候形成反差,主打滨海度假、海洋旅游(水上和水下运动、游艇及邮轮旅游)、夏季避暑及养生宜居产品。

    同时,为扩宽海南农产品在东三省地区的销售总量和市场占有率,推介会上将大力宣传海南发展特色现代农业成果,展示和推介海南优质绿色农产品,扩大农产品订单和产销对接,促进琼、黑、吉、辽农业技术交流与合作,扩大海南特色农业投资建设规模和市场需求,力争把海南建设成为东三省冬季长期供应基地。

    海南旅游地产一直以来受到全国瞩目。在推介会上,海南省将立足于项目所在城市和区域的宣传和推介,提高城市知名度,提高项目的认知度,提高市场占有率,促进商品房销售,力争今年房地产销售稳中有升。

责任编辑:王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