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奖励资金15亿

扫描到手机 政策法规 来源:上海热线 发布日期:2012-06-05 10:22 字号:T|T

摘要:中央财政下达2011年城镇保障性 安居工程奖励资金15亿元 为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中央财政对2011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完成较好的地区给予奖励,并于近日下达了2011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奖励资金15亿元。其中:

中央财政下达2011年城镇保障性

安居工程奖励资金15亿元

为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中央财政对2011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完成较好的地区给予奖励,并于近日下达了2011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奖励资金15亿元。其中:东部地区4亿元,中部地区6.1亿元,西部地区4.9亿元。同时,明确要求资金统筹用于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各类棚户区改造等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支出,不得用于弥补办公经费、业务经费不足,也不得用于发放奖金和福利等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无关的开支。

责任编辑:王伟 关键字:马光远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