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第一资源全面推进住房保障工作大发展

扫描到手机 政策法规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06-05 10:13 字号:T|T

摘要:立足实践,以用为本,切实抓好住房保障系统的第一资源建设。市住房保障局注重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逐年制定党员干部年度学习计划,为了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深度和广度,先后委托市房协与重庆大学联合举办房地产管理研究生班、

    立足实践,以用为本,切实抓好住房保障系统的“第一资源”建设。市住房保障局注重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逐年制定党员干部年度学习计划,为了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深度和广度,先后委托市房协与重庆大学联合举办房地产管理研究生班、与宁夏大学联合举办房地产专业本科班。截至目前,市住房保障系统干部职工110人参加了本科学历深造,40余人研究生班毕业,13人取得工程硕士学位。

    注重善用人才,敢用人才。领导干部多观察,多掌握、多了解干部职工的基本情况和性格特点,才能知人善任。在人才选用上,既要保证人才的恰当使用,也要发挥人才的创造力和创新性。注重用制度和实绩考量干部,印发了《银川市住房保障局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实绩考核办法(试行)》,与局属各单位和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分别签订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一岗双责”责任书。

    以“第一资源”促发展,全面推进住房保障工作大发展。出台了《银川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明确银川市引进的人才在我市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劳模、英模和荣立三等功及以上或因公致残的转业、退伍军人等住房困难家庭或个人,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不受收入限制。制定了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8项措施,修订了《银川市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

    德才兼备,人尽其才。在银川市“十二五”发展的大进程中,银川市住房保障局将进一步加强系统内部人才资源的整合,强化人才工作的整体合力,全面推进住房保障工作大发展。(组宣)

责任编辑:王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