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住房拥有率78.2%排名22位

扫描到手机 土地动向 来源:现代快报 发布日期:2012-06-05 10:01 字号:T|T

摘要:商报讯(记者 吴长策) 6月4日,据浙江大学不动产投资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媒介调查实验室与《小康》杂志联合发布《中国居住小康指数》报告,报告显示,有21.4%的受访者表示没有买房,65.4%的受访者拥有一套住房,10.9%的受访者拥

 商报讯(记者 吴长策) 6月4日,据浙江大学不动产投资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媒介调查实验室与《小康》杂志联合发布《中国居住小康指数》报告,报告显示,有21.4%的受访者表示没有买房,65.4%的受访者拥有一套住房,10.9%的受访者拥有两套住房,2%的受访者拥有三套住房,0.3%的受访者拥有四套住房。其中,40个城市当中,海口居民住房拥有率为78.2%,排在40个省会城市当中的第22位。

  上海居民住房拥有率67.9%排末位

  此次调查涉及4个一线城市、2个直辖市、26个省会城市和8个重点城市,共计40个城市。

  调查结果显示,有21.4%的受访者表示没有买房,65.4%的受访者拥有一套住房,10.9%的受访者拥有两套住房,2%的受访者拥有三套住房,0.3%的受访者拥有四套住房。

  在40个城市排名中,居民拥有住房比率为90.1%的长沙位居榜单榜首。而上海以67.9%的比率排名40个城市末位,其余调查城市的居民拥有住房比率均在70%至80%之间。

责任编辑:王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