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持地产股进入反转周期判断推荐9股

扫描到手机 政策法规 来源:国金证券 发布日期:2012-06-05 09:28 字号:T|T

摘要:国金证券6月4日发布房地产行业研究报告称,未来地产行业的政策至少可以定义为稳定周期,而在稳定周期中地产股绝大多数时间内也是跑赢市场的,所以对地产股未来的走势仍十分乐观。

        国金证券6月4日发布房地产行业研究报告称,未来地产行业的政策至少可以定义为稳定周期,而在稳定周期中地产股绝大多数时间内也是跑赢市场的,所以对地产股未来的走势仍十分乐观。

        报告指出,目前行业的价和量沿中央预期方向调整,而扬州等地方政策也得到中央默许,中央对地方微调的容忍度提高,未来经济和地产投资的下滑可能将进一步改善地产股政策预期,在房价不反弹前提下,金融机构对行业的资金支持也有望得到改善,将促进板块估值水平的提升。

        报告表示,维持地产股进入反转周期的判断,建议买入一二线白马股,推荐:保利地产、招商地产、金地集团、万科A、中南建设、阳光城、北京城建、鲁商置业、荣盛发展。

责任编辑:牛凌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