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室内体育场爆破拆除(图)

扫描到手机 土地动向 来源:北方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2-06-05 08:38 字号:T|T

摘要:2012年6月3日,辽宁省,沈阳绿岛室内足球场被爆破拆除。沈阳绿岛室内足球场建于2003年,占地45.5万平方米,办足球比赛可容纳3万多人,曾是亚洲最大的室内体育场。据知情人介绍,仅爆破该项目就花费300万元左右。由于该场馆建得

2012年6月3日,辽宁省,沈阳绿岛室内足球场被爆破拆除。沈阳绿岛室内足球场建于2003年,占地45.5万平方米,办足球比赛可容纳3万多人,曾是亚洲最大的室内体育场。据知情人介绍,仅爆破该项目就花费300万元左右。由于该场馆建得比较坚固,即使爆破完成后,完全拆除这个项目仍需数月时间。

  据悉该项目被拆除后,这个地块将暂时封存,进行“晾地”。并由当地政府机关进行该地块的招商活动。据一位知道内情的人士介绍,该地块今后将用于会展中心的配套项目,极有可能将会变成会展中心的CBD商业专区。因此,这块最大的室内体育场馆将会变为一个商业中心。

责任编辑:王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