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轴大戏尽显赵国风情 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布日期:2012-06-04 09:41 字号:T|T

摘要:邯郸城市文化主题活动周作为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的压轴大戏,于昨天上午在园博园盛大启幕……

邯郸城市文化主题活动周作为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的压轴大戏,于昨天上午在园博园盛大启幕。在园博园的燕赵魅力大舞台上,我市文艺工作者奉献了一场极具邯郸地方特色的大型演出《赵国风情》,引起观众的浓厚兴趣。    这场演出以体现“生态文明邯郸,和谐美好古城”邯郸城市特质为主题。开场舞《邯郸礼赞》,旋律大气磅礴,唱词经典优美;特邀来的央视春晚开场小演员邓鸣贺,表演了豫剧、曲剧、黄梅戏、京剧、歌曲等大联唱;大型模特表演《春日丝绦》,以我市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草编服装为基本表演元素,通过专业模特的展示和优美音乐的烘托,显出无尽的魅力……

压轴大戏尽显赵国风情 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举行

园博园位于石家庄市正定新区,占地80余公顷,总投资约11亿元,全省11个设区市在园内建设了体现各自文化特色和园林艺术的分展园,代表了全省园林建设的最高水平。自今年4月28日开幕后即成为全省瞩目的焦点,一个月时间接待游客40万人。邯郸城市文化主题活动周从29日开始,至31日结束,每天表演两次,分别是上午10:00-11:00,下午3:00-4:00。从31日起,园博园将闭园进行升级改造,待升级完成后再向游人开放。

图为河北省第一届园林博览会邯郸城市文化主题活动演出现场。

责任编辑:陈文静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