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年最贵楼盘获批 最高预售价每平米超10万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布日期:2012-04-06 14:17 字号:T|T

摘要:北京住建委网站消息显示,近期,北京有多个高价楼盘获批预售许可证,其中位于朝阳的姜庄湖家园共有22套别墅获批,最高预售许可价达10.8888万元/平米,为今年以来获批的最贵楼盘。

  北京住建委网站消息显示,近期,北京有多个高价楼盘获批预售许可证,其中位于朝阳的姜庄湖家园共有22套别墅获批,最高预售许可价达10.8888万元/平米,为今年以来获批的最贵楼盘。

  3月下旬包括招商嘉铭珑原、融创长滩一号、金茂府、姜庄湖家园和中骏绿洲庄园等楼盘都是先后的获批,获批的单价都超过了3万元,其中姜庄湖家园和中骏绿洲庄园和都是别墅项目,单价都是超过了8万元。姜庄湖家园最贵一套单价高达10.8888万元每立方米,是今年以来获批最贵的楼盘。

  另外,经贸府最新的一期两栋楼的拟预售均价分别达到了每平方米59818元和56060元,即使以最低的价位56060元来计算,比它第二期开盘时的每平方米49100元的预售均价还上涨了11%,比首期每平方米45505元的售价更是高出了23%。

  无论从现在整个中国楼市的走势,还是正在进行的北京市的春季房交会上,房地产商以价换量仍然是一个主流,这也是楼市调控政策保障刚性需求的首要引导选择,所以这些高端项目的获批大家非常关注。很多的业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方面住建委审批的这些最高限价,并不等于一个实际成交价,一般实际的成交价都会比审批价要低。

  也有业内人士认为,目前楼市的前景其实并不乐观,所以在整体形势低迷的情况下,价格的盲目虚高只能使销量蒙受巨大的影响。也有专家认为,现在少量的这几个高端楼盘的入市,其实暂时不对市场形成冲击,而这些豪宅的实际成交价格其实还需要接受市场的检验。

  在去年的11月份,北京甚至有一些对高端楼盘入市的限制,包括之前的长安8号、长安太和、霞公府这样一些豪宅的售价,因为土地稀缺都在十万元每平方米左右,但是通过这些楼盘可以看到豪宅的销售客户群其实非常少,所以整体房价产生了影响不会太大。

责任编辑:何龙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