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家会即将开启邯郸市置家消费新纪元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银河网 发布日期:2012-03-22 10:32 字号:T|T

摘要:置家会是邯郸热线“邯郸房产”(http://zhijia.hdt.net.cn)全新创建的购房装修组织,置家会向购房装修消费者提供全过程、一站式的消费服务,帮助购房装修消费者更快、更好地实现置家梦想。

  置家会是邯郸热线“邯郸房产”(http://www.zhijia.com)全新创建的购房装修组织,置家会向购房装修消费者提供全过程、一站式的消费服务,帮助购房装修消费者更快、更好地实现置家梦想,在此过程中轻松、放心消费,并合理支出购房装修费用,避免费用浪费。

  置家会网上会员系统将随邯郸热线“邯郸房产”新版同时上线并接受用户报名,将通过全新的模式,开启邯郸市置家消费的新纪元。

责任编辑:赵清涵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