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房产“置家会”-邯郸人自己的购房装修组织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银河网 发布日期:2012-03-22 10:10 字号:T|T

摘要:邯郸房产是邯郸市综合网络门户—邯郸热线(http://zhijia.hdt.net.cn)下属的专业房产类信息频道,是邯郸最早的房产类信息网站,依托邯郸热线强大的访问量优势,伴随邯郸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

  邯郸房产是邯郸市综合网络门户—保定热线(http://www.zhijia.com)下属的专业房产类信息频道,是邯郸市最早的房产类信息网站,依托邯郸热线强大的访问量优势,伴随着邯郸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发展迅速,目前频道日均访问量为近20万人次,稳居邯郸市同类网站首位。

  为进一步提升网站平台功能和信息价值,更好地为市民购房和企业营销开展服务,“邯郸房产”历时近3个月,对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打造出了全新的系统平台和服务体系,将通过完善的系统功能、详尽的房产信息、强力的活动推动和高端的服务品质,为邯郸市民沟通装修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置家会,即是以邯郸房产全新改版为契机,倾力打造的突破传统网站服务模式的沟通平台。置家会将作为邯郸市媒体行业唯一的一个购房装修组织,为用户提供购房、装修过程中的系列服务,让市民切实享受到购房、装修过程的实惠。

  欢迎您加入置家会!详情请询0310-3130111/3130222。

责任编辑:赵清涵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