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价成交领跑石家庄2012土地市场 三宗地均底价成交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银河房产网 发布日期:2012-03-01 10:12 字号:T|T

摘要:2月21日下午2点,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2012]7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在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北院)二楼大会议室进行土地出让。银河房产网对此次土地出让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2月21日下午2点,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2012]7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在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北院)二楼大会议室进行土地出让。银河房产网对此次土地出让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此次出让的三宗土地分别为[2012]001、002、003号土地 ,总面积为157102.5平方米,约合235.65亩。这三宗土地全部位于石家庄东北部区域,最终这三宗土地都以底价成交。

  【现场直播】: 石家庄东北区域235亩地开拍直播

  【公告链接】: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2012]7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

  各地出让情况:

  【2012】001号地块以37000万元被石家庄润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折合亩单价约281.95万/ 亩。

  土地活动出让开始前,银河房产网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了两家竞买人的代表。石家庄润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2012】001号地块是商业用地,已有在建项目滹太商贸城。该负责人表示本宗地块周边地域经济欠发达,商业项目偏少,滹太商贸城的出现必将拉动周边经济发展,使其情况得以改善。对于限购令压制住宅市场的情况下商业地产形势如何,该负责人表示对前景看好。

  【2012】002号地块、【2012】003号地块分别以39300万元和9000万元被河北祈福乾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折合亩单价分别约461.92万/亩、465.36万/亩。

  【2012】002号、003号地块竞买人河北祈福乾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这两宗地块并没有在建项目,但是已有规划,将建住宅+底商的项目。这两宗地块有一个重要的相似之处,即都有保障性住房配建的要求,同时也都负担着回迁的压力。对于这些问题,该负责人表示压力不大,称这种情况应当综合看待,有足够实力的开发商就可以负担。

  作为紫晶悦城项目的开发商,河北祈福乾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次一举竞拍两宗地块,无疑有着在今年石家庄楼市一展身手的计划。

 

责任编辑:姜杉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