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河北大唯兄弟房地产经纪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袁薇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银河房产网 发布日期:2012-02-29 16:37 字号:T|T

摘要:当今社会,在各行各业里,众多杰出的女性朋友正在展示着半边天的魅力风采,在房地产行业内也有如此多的精英女性,让人为之赞叹。

  当今社会,在各行各业里,众多杰出的女性朋友正在展示着半边天的魅力风采,在房地产行业内也有如此多的精英女性,让人为之赞叹。在今年的“三·八”女人节到来之际,银河房产网特别采访了河北大唯兄弟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袁薇女士。走进袁总的办公室,散发着知性魅力的袁总与同样美丽大方的办公室布置不禁让人眼前一亮,款款落座后,话匣子就从袁总的从业历程打开来——

  大唯理念:专业 规范 服务

  大唯兄弟自2006年4月成立以来,主要业务是以房地产营销代理为主,至今跨越六载,正是在飞速发展的阶段,成功操盘了众美项目商业组团、翰林观天下SOHO前程,华飞捷座等五十多个项目,这使得大唯兄弟在房地产代理行业中不断发展壮大,成为石家庄房地产代理机构中的佼佼者。

  当问及大唯兄弟成功的秘诀时,袁总介绍到,大唯兄弟一直秉持着三个核心关键词:专业、规范、服务。作为代理公司,首先是服务至上,通过服务做出实际的成绩,关键还要有专业度和规范化,而这两点更多是从细节来体现的。大唯兄弟能获得操盘五十余项目100%的成功业绩,是因为对每个项目都会有200%的投入,项目各有千秋,项目品质和核心竞争力都有其自身特质,能给项目创造出品牌价值是大唯兄弟一直追求的目标。

  “我们对得起所有的项目!”袁总眼神中透露出一股坚毅,正是一直秉持这一信念,袁总和她的团队才能一路走到现在,获得今天的不俗业绩。

  运营商业:区位开拓价值

  大唯兄弟近两年在发展方向上拓展了商业地产板块,在商业项目的操作上做出了不菲的成绩,出现了众美欢乐汇、华飞捷座和soho前程等一系列成功运作的案例,在操盘时候还能保证每个项目都推陈出新,这也是很令业界佩服的一点。袁总认为,这是因为每接手一个项目,首先会考虑区域定位,商业项目区位不同,整体理念就不同,每个项目都必须要结合其自身特点来设定相应的推广理念。
  要想把石家庄商业模式做出一种突破,就更要结合项目自身的状况了。袁总以当下主力操盘的“联盟MAX”项目举例说明,该项目处于新华区,在老石家庄人的印象中,新华区是颇具历史感的区域,加之项目周边的城中村也正在改造中,所以袁总给这个项目的定位是“老城”,怎么在老城区焕发出新的商业价值?

  袁总带领她的团队反复论证,如何让这个项目能够适合区域板块,让项目与区域浑然天成,带给石家庄一个从未过有的商业项目——

  联盟MAX:当商务办公邂逅艺术

  联盟MAX是大唯兄弟近期重点打造的商业项目,商业与艺术相结合的全新商业理念给它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袁总谈到联盟MAX时,也是满脸掩饰不住的自豪。据袁总介绍,联盟MAX整体建筑规划已经完成,定位为商业与现代艺术相结合的商务产品,它包含了很多目前其它商务产品里面没有的元素,例如把写字楼的高层改成多层,颠覆了传统写字楼的商务理念,联盟MAX在满足传统商务办公需求的同时,更关注业主内心的需求,创造出一种全新的办公文化氛围,这就是与传统商业项目最大的不同之处。

  将商务办公与文化相结合在石家庄还是一个很新颖的理念,当商务办公邂逅现代艺术,浪漫的邀约中碰撞出的全新理念。袁总表示有信心在项目中贯彻好文化理念,做到商业文化协调统一。袁总认为,现在办公生活中缺少一种魂的东西,而传统商业地产一直以来都只是从硬件上,去体现商务产品的特点、发挥办公的优势,而目前从软件上打动人内心的,让人在办公环境里有不同感受的产品,石家庄做的还是比较少。联盟MAX就立足于从软性理念上把商务人员的办公体验和深层次需求挖掘出来。

  这样一个颇有文化气息的办公环境会不会只是针对艺术工作者打造的呢?袁总却神秘一笑打消了记者的疑虑,解释到,联盟MAX并没有圈定特定的受众群体,设计初期确实有过针对艺术类受众的想法,但在讨论的过程中,联盟MAX策划团队认为,每一类从业人员内心都有一个散发着文化气息的梦想,都存在着享受艺术魅力办公环境的需求,因而,该项目将不拘泥于受众的构成。

  商业地产:回归本质

  住宅地产调控持续、金融货币政策有所松动,对商业地产有何影响呢?袁总认为,商业地产正在回归其本来属性,住宅是个生活资料,而商业地产是生产资料,前几年住宅高速发展抢了商业地产风头,随着国家调控和市场合理回归,商业地产正在一步一步回到其原本的位置上。

  袁总在采访最后表示,虽然市场形势不好,很多从艺术出发的项目半途不得不转向,但是联盟MAX项目一定会坚持让艺术绽放在商务办公理念之上,项目体量虽然不大,但产品一定能触动每个人的心灵,带给石家庄商务办公全新的感受。

  袁总微笑着告诉我们,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看到产品完整的概念化模型,联盟MAX会在袁总的带领下给石家庄带来一个什么样的惊喜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姜杉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