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广州楼市推出新房数量环比跌七成五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2-02-29 15:46 字号:T|T

摘要:中国指数研究院28日发布最新楼市报告称,2月份广州十区两县市实际推出新房的楼盘项目仅7个、推出新房约1143套,推货数量环比1月份的4600套跌75.15%。

        中国指数研究院28日发布最新楼市报告称,2月份广州十区两县市实际推出新房的楼盘项目仅7个、推出新房约1143套,推货数量环比1月份的4600套跌75.15%。  
  统计显示,从广州各个区域来看,黄埔区市场“推货”最多,推出新房420套,占市场总比超过三成;从价格来看,新推住宅产品近八成售价低于1.5万元每平米;从户型来看,2月份新房仍以刚需为主,110平米以下户型占近八成。
  报告称,1月份广州市场预计推新房楼盘项目为33个,实际推新房楼盘项目为22个,11个项目延迟;2月份预计推新房的项目比1月份少,但延迟推新的项目却高达18个。如此表明,在开年市场情况不甚明朗情况下,开发商即使资金紧张也“坚持等待”。
  报告指,观察广州市场实际成交情况,2月份成交逐步走高,以价换量效应显现,预计3月份迎来“小阳春”的可能性较大。统计表明,3月份广州预计将有37个楼盘项目推出新房,实际推新房预计会较乐观。
  中国指数研究院市场研究专家组表示,广州市场现阶段“关键词”为小户型、低价、促销,这些都是开发商为迎合刚性需求购房者而采取的销售策略。预计随未来刚需购买力的进一步释放,市场活跃度会将回升。
 

责任编辑:姜杉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