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惩处土地违法

扫描到手机 土地动向 来源:邯郸晚报 发布日期:2012-02-29 09:53 字号:T|T

摘要:2月28日召开的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通报,去年,我市共取缔非法采矿点21处,新增煤、铁资源储量2.42亿吨。

  2月28日召开的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通报,去年,我市共取缔非法采矿点21处,新增煤、铁资源储量2.42亿吨。今年,市国土资源局将严格土地执法监察,前移执法关口,与市公安局进行联系对接,组建国土资源警察大队,通过联合执法、合作办案,进一步增强查处违法占地问题的强制力和威慑力。 会议强调,要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各类违法用地行为,特别是对企业或个人租用农用地后擅自搞非农建设;借招商引资、新民居建设为名,未经任何审批违规搞商业、房地产开发等方面的重大典型案件。市国土资源局要加大直查直处力度,并公开曝光,震慑和遏制土地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姜杉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