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厅表态:保障房用地不落实 商品房用地暂不批

扫描到手机 土地动向 来源:三湘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2-02-28 15:10 字号:T|T

摘要:今日,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2012年,我省将开工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38.77万套,将安排1454公顷做为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

  今日,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2012年,我省将开工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38.77万套,将安排1454公顷做为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省国土资源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市州凡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不落实的,不得评先评优,并暂停该地区普通 商品房用地审批。

  省国土资源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和实际供地能力,将做到应保尽保、计划指标单列,并落实到具体地块。同时将督促市州、县市将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纳入2012年供地计划,并于2012年3月31日前向社会公布具体用地计划。

责任编辑:赵国玉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