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央漫生活 让家有温度 安联九都漫城营销中心耀世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2-24 18:50 字号:T|T

摘要:盛启一城风华 精致美好时光 安联九都漫城营销中心2月24日荣耀开放

盛启一城风华 精致美好时光

安联九都漫城营销中心2月24日荣耀开放

1

一城奢华 如约绽放

上午9点58分,惊艳四座的盛世旗鼓拉开了安联九都漫城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的序幕。欢快的音乐里,现场慕名而来的行业精英、各界嘉宾、媒体代表、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方盛境华丽绽放。

26

14

荣耀盛典 致敬新贵

恢弘的开场舞后,安联邯郸公司副总经理齐俊海先生为开放盛典致辞。齐总表示,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安联始终恪守初心,专注于精品住宅开发,开发规模持续位居区域前列。旗下住宅产品线的“风度系列”、“印象系列”、“优悦系列”、“优美系列”、“天颂系列”等产品赢得了各地消费者的接纳和青睐。安联始终坚持“让城市更美好”的经营理念,积极推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从人居需求出发,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践行健康快乐主张,打造优质生活方式。安联九都漫城营销中心荣耀开放,邀请大家共鉴奢华。

6

中建七局项目负责人吕本柱先生致辞,表示中建七局作为国内一流的融资建造企业、中原地区最大的建筑地产综合企业集团,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干好安联邯郸九都漫城项目。将以最科学的施工、最先进的工艺、最严谨的态度投入到项目建设工作中,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实力,把安联九都漫城项目打造成邯郸高品质项目的典范,为建设魅力邯郸积极贡献力量。

25

安信联行物业区域副总程昊亮先生致辞,表示作为拥有国家物业服务一级资质的全国百强物业服务企业,河北安信联行物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2月登陆新三板,是石家庄市首家、河北省第二家物业上市公司。全委及前期介入管理面积逾千万平米,涵盖售楼部、住宅、学校、写字楼、科技园区等多种业态,以华北地区为中心,辐射全国。为专注于高端商业及住宅管理,成立的凤舞物业,将以“凤以至臻,舞以至善”的品牌精神,专筑完美品质,为邯郸安联九都漫城营销中心及项目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美学化的物业服务,打造中国高端物业服务品牌。

22

7

注酒礼歌 盛世启幕

吉时时刻,独具匠心的揭幕启动仪式开始,在现场热烈的欢呼声中,安联邯郸公司副总经理齐俊海先生等领导登台,将象征着邯郸滏阳河活水的葡萄酒缓缓倒入启动台,注满后的启动台显示出安联九都漫城的LOGO,同步项目形象墙上的LOGO幕布揭起,在彩烟喷射、气球腾空,音乐响起一时气氛达到高潮。

19

2

欢乐时光 万般精彩

现场宾至如归的热闹氛围、潮流与艺术相融的唯美表演、精致餐点、美酒佳肴,为活动现场的嘉宾们打造精彩时光,共同品鉴奢华真章。安联九都漫城营销中心汇聚现代简洁设计,东方禅意自然洒脱,意境悠远绵长。从当代艺术汲取新灵感,回归自然空间新体验,彰显端庄大气、轻奢品质。

10

8

9

16

15

13

12

火爆现场 满载而归

为了答谢广大客户对安联九都漫城的支持和厚爱,现场特别设立了抽奖环节,数份惊喜大奖一一送出,幸运的获奖者们满载而归。

24

20

11

4

看过九都漫城才更懂得生活,美好生活的版图已经拉开了帷幕。九都漫城挺立于丛台央心,贵脉天成,近名校、观滏畔,98-165㎡阔境湾居,三开间考究空间,7米恢弘阔尺阳台,独有的豪阔视野,于时代高处,以视界打开世界。

23

21

5

3

城央漫生活 让家有温度

近名校 观滏畔

建面约98-165㎡丛台心上

传世阔境华宅 恭迎品鉴

18

17

详询热线:0310-3193 999/666

售楼部:北仓路与人和街交口西北角安联九都漫城

项目地址:滏西大街与北仓路交口北200米西

责任编辑:张玲 关键字:安联九都漫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