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子 眼光最重要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10 15:30 字号:T|T

摘要:“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李嘉诚关于房地产价值的这句话,被诸多地产界人士认可,一直以来,这句话深深地印在众多购房者心里。

买房最重要的是什么?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李嘉诚关于房地产价值的这句话,被诸多地产界人士认可,一直以来,这句话深深地印在众多购房者心里。

的确,地段决定楼盘核心价值,买房,对于绝大多数购房者来说第一考虑就是地段。处于优质地段的房子的价值永远具有稀缺性,具有非常可观的性价比。

眼光要独到,挑选好地段,才能买到好房子!

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地段才算是好地段?好地段中的楼盘又该怎么选呢?

规划潜力 价值眼光

1

城市向北,“丛台产业新城”助力生态人居,北湖生态圈在邯城北门崭露头角,生态宜居之都呼之欲出,雄踞邯郸中华大街,城市中轴之上的邯郸恒大绿洲,不仅坐拥北湖腹地唯一生态发展区域,同时也紧邻交通便利规划中的轻轨2号线,小区门口公交线路遍布市区多条主干道14小时不停往返,双向八车道,交通路网发达。

作为邯郸生态豪宅标杆,恒大绿洲的落成也为打造“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丛台产业新城,加快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提供了有力支撑。

一旦丛台产业新城发展起来,市场就会表现出连锁反应,吸引到投资和人流,配合商业开发,造就商业价值的同时,提升住宅价值。邯郸恒大绿洲的升值空间可预见,未来的升值潜力不可限量!

发展核心 生态宜居

作为“京津冀一体化”区域中心城市,这样的定位给予了邯郸更大的发展机遇,要扩大城区面积加速城镇化进程,坐拥邯郸唯一生态大境,13000余亩原生态湿地北湖公园,丛台产业新城核心区设计的“生态网络”,即生态廊道网络:依托东西向的主要城市景观轴线,构建城市生态绿地网络系统,以北湖为核心,网状渗透。

为建立城市绿色生态基底,打造城北景观轴线。北湖生态区规划建设度假酒店、岛屿购物营地、湖畔购物公园、幸福港湾、滨水节庆广场、幸福文体中心、门户酒店、水景广场、主题乐园、野奢营地、森林探险营地等一系列游玩设施。

所以很快邯郸市北部,将会崛起一座丛台滨水新区,而雄踞中华大街的恒大绿洲所在区域也将成为世界唯一的梦文化体验之都、大型滨水休闲之都、邯郸市北部生态宜居之都,以联纺路以北为发展方向的高端居住区,也是引领邯郸北部新城区与主城区跨度的中心区域。

咫尺繁华 生活便捷

邯郸恒大绿洲东侧是邯郸市南北交通主动脉双向八车道的中华大街,往北直达永年新区,往南仅5分钟即可到达邯郸市主城区,从绿洲沿中华大街南行10分钟即可到达万达、天鸿等商圈,尽享咫尺繁华,便利生活至此开启。

恒大独特的五分钟生活圈概念,楼下就是14000㎡欧陆风情商业街,涵盖业态丰富,生活配套的醇熟也使得邯郸恒大绿洲未来的升值潜力无限!恒大匠心精筑,也必将引领湖居时代生态奢装豪宅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大城已启 一洲将呈

当前,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中原经济区和环渤海地区合作开发等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为邯郸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聚集先进生产要素,推进更高水平的双向开放,提供了广阔空间。

丛台区作为主城区的核心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抓住行政区划调整带来的重大机遇,确定了“南部核心功能区、北部功能拓展区、西北部生态涵养区”“三区并进”的发展战略。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推进,区域内产业与人口的迁移,在诸多利好因素的带动下,城北商业必将飞跃发展,带动和加速生态区域的成熟,邯郸恒大绿洲以诚挚之姿,在京津冀大变革时代,借势新政春风,遇见城市中轴贵脉,于万亩生态湿地之上、尚处于价格洼地的梦湖新城里,倾力打造建筑面积约90-136㎡双湖景奢装生态豪宅,将城市带往水边,水岸人居大势所趋,一席绿洲即将呈现!

建面约90-136㎡双湖景奢装生态豪宅

品鉴专线:0310-5908999

责任编辑:王铁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