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周四、周五两天,邯郸这里实行交通管制!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邯郸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20 09:22 字号:T|T

摘要:交警部门在考试期间,对考点学校周围交通疏导工作,做好考点学校附近临时停车点增设和应急出租车停放点安排等工作。21日8:00至11:00、13:00至18:45,22日8:00至11:00、13:00至16:00,重点管控路段内,除与中考工作有关的车辆、公交车、出租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通行车辆禁止鸣笛。

 

 

从市考试院获悉,今年中考将于6月21日至22日开始,我市中考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十万余考生将走进考场参加中考。

 

交警部门在考试期间,对考点学校周围交通疏导工作,做好考点学校附近临时停车点增设和应急出租车停放点安排等工作。21日8:00至11:00、13:00至18:45,22日8:00至11:00、13:00至16:00,重点管控路段内,除与中考工作有关的车辆、公交车、出租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通行车辆禁止鸣笛。

 

主城区交通重点管控路段包括:

市一中中华校区门前中华南大街(左西村路至龙旺伯乐佳园路段);市致远中学(原市一中丛台校区)门前丛台路(中华大街至陵西大街);市二中门前中华北大街(彩虹桥北至钓鱼台售楼处);市三中门前和平路(曙光街至绿化街)及东侧曙光街(和平路至向阳路);市四中西侧世纪大街(联纺路至诚信路)、北侧诚信路(世纪大街至新凯大街)、南侧文明路(世纪大街以东至新梅林大酒店)。市二中南校区(原市七中)门前陵西大街(青年路至丛台路);市十中门前先锋路(建设大街至学军街)及学军街(先锋路至八一路);市职教中心门前联纺路(东柳北大街至滏东大街)及东侧东柳北大街(联纺路至北仓路);市三中南校区(原市钢苑中学)门前中华大街(邯钢生活区东门至渚河路口);邯山区一中门前雪驰路(滏东大街至东柳大街)及东柳西街(雪驰路至兴华路)。

 

市环境保护和城管执法部门将在考试期间加大对考点学校周边巡查力度,及时处置各类突发环境噪音事件。考点学校周边500米范围内的建筑施工单位和生产企业不得在6月21日8:00至18:45、22日8:00至16:00期间安排产生噪音的生产活动,特别是22日下午外语考试期间,必须严格控制各种噪音的产生与传播,确保听力考试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王晶 关键字:中考限行邯郸限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