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老板!我们去哪里呀?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10 11:22 字号:T|T

摘要:中道生活广场、中道购物中心,融汇中西文化要义,营建全球领先的休闲购物场所——24小时时尚秀场。

老板,老板!我们去哪里呀?

敢来挑战么?那么就考一下号称有“商业头脑”驰骋资本疆场的你!请听题:在邯郸,知道那些大老板们投资首选是什么嘛?商家们稳扎稳打8小时之战的必争之地又在哪里呢?先给出几点温馨提示,参考下图猜答案:

提示一:周边配套之红星美凯龙+沃尔玛

中道生活广场、中道购物中心,融汇中西文化要义,营建全球领先的休闲购物场所——24小时时尚秀场。生活广场、红星美凯龙、沃尔玛、星光大道……无可比拟的国际化商业布局,全面满足邯郸,乃至河北磅礴的消费需求,全面代言未来城市时尚脉搏。

提示二:周边配套之金融机构

项目周边金融机构中国工商银行(丛台路)(138米),中国银行(丛台路)(292米),中国农业银行春晖分理处(303米),邮政储蓄ATM(541米),三广邮政储蓄ATM(543米),三广邮政储蓄(545米)。

提示三:周边配套之市政职能部门

市政职能部门云集中道大厦二期雄踞东部核心商圈,更是未来邯郸商务政务中心。邯郸市政府、国税局、地税局、质量监督检测局等众多市政职能部门坐落于此,市政配套逐步完善,使得周边形成一个巨大的高端消费圈层,未来将成为主要的经济与政治双重发展的核心区域。

提示四:周边配套之周边公共娱乐设施齐备

太极园(310米),雅仕影吧茶社(722米),龙湖公园东北门(1105米),龙湖公园东门(1218米),龙湖公园东南门(1265米),龙湖公园北门(1308米),龙湖公园(1581米)。

提示五:周边配套之教育资源

春晖双语幼儿园(188米),邯郸市丛台区广安小学(461米),广泰中学(567米),爱婴之家亲子园(578米),莱克第一双语幼稚园(726米),开发区蓝天幼儿园(799米)

提示六:周边配套之公共医疗设施

邯郸县中医院(447米),政通社区卫生服务站(456米),邯郸市安居社区卫生服务站(752米),邯郸市中心医院东分院。

猜出来没?噹噹当当,答案揭晓时刻:

它就是驰骋世界资本疆场、玉树临风、才高八斗的邯郸最受瞩目男神-中道二期5A甲级写字楼。精心锻造城市地标写字楼,着力营建的国际化高端的品质商务办公平台,以高效、便捷的国际化新型办公模式,吸引邯郸最为优秀的企业,营造出的世界资本疆场,以财富、智力实现企业老板们的宏伟抱负。

那么这样一座邯郸稀缺5A甲级写字楼,它现在“迷人”的均价是多少呢?

好吧,直接拨打求助热线吧?0310-8131666,一定会有迷人的置业顾问帮你解答哦!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中道生活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