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城管委划定市区内露天烧烤合法的路段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晚报 发布日期:2015-07-08 09:12 字号:T|T

摘要: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委获悉,我市主城区三区一县范围内共设置夜市46处,露天烧烤摊只能摆放在这46处夜市里,除这些经批准设置的夜市路段外,一律严禁摆放露天烧烤摊。

夏天是烧烤最“火”的季节,但是,在哪些路段烧烤不违规呢?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委获悉,我市主城区三区一县范围内共设置夜市46处,露天烧烤摊只能摆放在这46处夜市里,除这些经批准设置的夜市路段外,一律严禁摆放露天烧烤摊。

允许摆放露天烧烤摊的46处夜市分别为:丛台区:沁河两岸(陵西大街-滏

河大街)、城东街(人民路-城南街)、朝阳路(滏河大街-郝庄巷)、黎明街(朝阳路-和平路)、新兴大街(联纺路-刘二庄)、望岭路(新兴大街-联沁街)、青年路(北关街-107国道)、北仓路(电厂街-幸福街)、望岭路(陵西大街-107国道)、土山街(小河路-和平路)、人和街(油漆厂路-联纺路)、曙光街(和平路-丛台路)、富强路(人和街-滏河大街)。

邯山区:水院北路(育才街-光明大街)、秀水路(中华大街以西)、邯山街(和平路-贸易路、农林路-渚河路)、绿化北街(陵园路-和平路)、滏园街(陵园路-滏漳路)、开元巷(中华大街-开元小区)、矿院北门西路(光明大街-明怡街)、育德路(滏河大街-罗南街)、邯钢西路(邯山街-陵西大街)、陵东街(和平路-劳动路)、利民街(农林路-贸易路)、贸易路(中华大街-浴新大街)、黎明街(和平路-陵园路)、居安街(水厂路-育德路)、水厂路(滏河大街-怡园街)、绿化南街(陵园路-贸易路)、怡园街(小学北路-学院北路)、滏阳街(农林路-水院北路)。

复兴区:百花大街(先锋东路-丛台西路)、学军街(丛台西路-人民路)、凯旋路(铁西大街-建设大街)、复兴路(建设大街-三炼钢)、光华大街(箭岭路-先锋路)、箭岭路(箭岭路-前进大街)。

邯郸县:华信路(滏东大街-东环)、家和路(滏东大街-东环)、滏漳路(滏东大街-小斜街)、汇通巷(陵园路-华信路)、兴华路(汇通巷-东柳西街)、中柳东街(联纺路-丛台北路)、丛台北路(滏东大街-东柳大街)、广安路(广泰街-广安小区南门)。

根据规定,凡进入夜市的烧烤摊点,必须使用环保节能炉具或电烤、气烤等,严禁露天冒烟烧烤。现有市场内的冒烟烧烤摊点必须在7月10

日之前完成烧烤炉具更新改造,否则一律取缔。并对更换环保节能炉具的仍按照去年标准给予25%的奖励补贴。夜市启市时间为5月1日至9月30日不早于19:30,10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不早于18:00。所有夜市必须足额配置执法和清扫保洁员,做到“五有”:有管理制度、有执法人员、有明显标识、有垃圾容器、有专人清扫保洁。闭市后达到摊撤、场净、无物。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