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路机动车道惊“张大嘴”

路面坍塌疑因污水外流所致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5-05-24 15:01 字号:T|T

摘要:市政污水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已在现场检查污水管道,未发现问题,但是现场有大量污水形成塌陷空洞造成坍塌,具体原因需要进一步进行勘察。

5月20日16时许,邯郸市第一医院南门东侧的丛台路上发生路面坍塌。路过事发现场的常女士联系本报记者称,16时乘坐公交车路过事发地点时,发现路面有坍塌,等其半小时后返回时,坍塌面积加大且周边拉起了警戒线。

5月20日16时许,记者接报料后赶到时,大坑周边已拉起警戒线,禁止行人与机动车通过。位于道路的机动车中间道路已形成一个长约3米,宽约1.5米,深2米多的大坑,大坑周围仍会有小面积路面向内塌陷。

距离坍塌路面最近的水果摊摊主表示,其实路面在当天15时许就已经向下陷。“路面刚陷下去的时候,从西向东还有大量混着泥沙的污水排出。幸亏当时路上行人、车辆少,没人受伤就是万幸。”

“发生路面坍塌后,我们用最短时间在坍塌路面周边拉起了警戒线,并安排人手将来往车辆及人员疏导开。及时向上级汇报,第一时间通知相关单位到现场进行勘察。”现场执勤民警介绍道。

“刚才有污水,现在已经看不到了,有可能是污水管道出了问题。希望能赶快修好,不然,这么大的坑,下面都是空的,很危险”,在附近居住的赵先生告诉记者。

市政污水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已在现场检查污水管道,未发现问题,但是现场有大量污水形成塌陷空洞造成坍塌,具体原因需要进一步进行勘察。

5月21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第一医院南门,发现昨天坍塌的路面已经连夜修复。据周围居民反映,车身标有“排水抢修”的黄色车辆在现场连夜工作,于21日7时左右将路面修整完成。现场仍有部分工人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具体坍塌原因,工作人员不愿多做透露。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丛台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