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邯郸将会举办“世界吉尼斯旗袍秀”展示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5-04-22 08:59 字号:T|T

摘要:4月21日下午,中国旗袍会邯郸分会“世界吉尼斯旗袍秀”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邯郸丛台大酒店召开。

4月21日下午,中国旗袍会邯郸分会“世界吉尼斯旗袍秀”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邯郸丛台大酒店召开,5.16“世界吉尼斯旗袍秀”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邯郸分会主会场将设置在丛台点将台上。

据了解,即将到来的5.16“世界吉尼斯旗袍秀”,将创造穿旗袍走秀人数最多的世界吉尼斯纪录。全球设有一千多分会场,邯郸分会主会场将设置在邯郸地标建筑丛台点将台上,各县分会场与主会场遥相呼应,同时进行。

据介绍,此次活动意义是为了弘扬和发展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全世界了解欣赏东方女性的婉约之美,喜欢中国旗袍文化。

中国旗袍会创建于2012年,有旅瑞华人汪泉理事长发起,到目前在全球发展了几百家分会,拥有百万会员。中国旗袍会以发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己任,以旗袍服饰来带动整个产业链的整合,致力打造民族品牌,将中华民族文化、民族精神及中国元素伴随着“中国梦”的实现传遍全球。

中国旗袍会邯郸分会由白梅女士发起,由中国旗袍会授牌,成立于2015年3月份。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世界吉尼斯旗袍秀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